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暑期给一线员工送清凉

时间:2019-07-29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2019年7月25日上午,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邹远方、副总经理胡光胜一行深入金丰国际生态城、天盛·学府城、麻城第一中学教学楼工程、新长江·智慧城、创融大厦、创业园南区二标段工程、紫台七个施工现场,对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1万元的西瓜、饮品、药品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员工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施工现场邹远方、胡光胜对项目人员和建筑工人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调整施工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施工,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确保施工安全与工人健康。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坚持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发生中暑等事故要及时处理、快速报告,确保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各工地负责人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并请领导放心,一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工程质量,为麻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麻一公司副总经理胡光胜同志为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