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一场建筑企业融入乡村振兴的思想盛宴

--国务院扶贫办扶贫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7-19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9b8c84d78534450d8b94143bbac2c63(1).jpg

2021年7月13日至7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扶贫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工作交流会在福建省南安市召开。来自全国的专家、乡村振兴的示范单位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齐聚福建蓉中,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建筑行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工作交流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广大农村由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的第一年。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经济建设重心逐步向乡村振兴转移,建筑业融入乡村振兴,积极投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面临重大机遇与挑战:

聚焦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领域;

二是打造新的建筑劳务用工体系,吸纳农村劳动力,带动农民增收;

三是培育新兴的建筑产业从业者

四是“建筑企业+乡村振兴”进行合理有效结合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面对新形式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逐步实现了从“建造商”向“建筑产品综合服务商”的华丽转型,不断投身地方民生建设,从老百姓的居住、出行、产业等方方面面切入,在不断创优增效的同时,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