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黄冈市住建局王日辉局长一行调研麻一建设

时间:2021-07-21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1年7月21日,黄冈市住建局王日辉局长一行莅临麻一建设考察调研。黄冈市政府、黄冈市住建局、麻城市住建局、麻一建设的相关领导出席调研会。

 1.png  

叶泽仁董事长向黄冈市住建局王日辉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创新升级的发展战略。2020年12月公司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021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未来将在稳固传统建筑业务同时、继续提升装配式建筑业务战略高度利用好信息化平台,以品牌建设引领管理提升,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王日辉局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并结合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介绍了黄冈市对建筑企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对公司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给予了政策建议,希望麻一建设作为本土特级资质建筑企业,走科技发展之路,加大人才的培养,进行内部管理提升,加强政企融合,多出精品工程,更好的服务社会,做大做强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