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麻城市住建局领导慰问麻一建设

时间:2021-08-24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2021年8月22日,麻城市住建局副局长胡剑平、安监站站长潘厚祥、办公室科长林实等一行带着市住建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对我司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4103733.png


    在现场,麻城市住建局胡剑平副局长给麻一建设送来了金银花露、王老吉、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与公司董事长叶泽仁、总经理邹远方深入交流,深入了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责任、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公司管理人员要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员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10824092251.png 


微信图片_20210824092223.pn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送来了麻城市住建局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建设美丽麻城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