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浩荡东风今又起 筑梦伟业正当时(图文)

叶泽仁董事长参加麻城市政协会议

时间:2021-11-13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2021年1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麻城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神圣职责,为麻城“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12145335.jpg

中共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裴永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九届政协主席段虎以及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平权、凌建平、丁谷良、项双能、肖昶、葛娅,大会秘书长曾文杰参加会议。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泽仁参会并提出议案,为麻城“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13102124.png

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汪国兵发表了重要讲话,市九届政协主席段虎代表市九届政协常委会做工作报告,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各界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1083件,经审查立案1001件,立案率92.43%。

叶泽仁委员在政协会议上提交《关于促进麻城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提案立足麻城建筑业发展实际,围绕积极加快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业化,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建筑业在麻城以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为发展目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促进麻城市建筑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等内容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113102132.png

叶泽仁委员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新时期的政协工作中来,为促进市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个人风采和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不负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和市委的重托!

微信图片_20211112145233.gif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