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党史 铸初心|鉴往知今 自信前行

麻一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21-12-01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座丰富充盈的精神富矿,蕴含着共产党人的深邃智慧和无穷力量。麻一建设集团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麻城市第九次党代会文件,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谱写时代新华章。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党史学习犹如涓涓细流,拨尘散土见真灼。麻一建设集团党支部11月份参加了“2021年湖北省非公党建(黄冈)培训班”、“麻城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集中培训”、“全省非公(黄冈)培训班主体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促发展”的主体党日活动”,举办了“学党史、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麻城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班。通过学习党史帮助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能”在何处、马克思主义“行”在何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何方,学习系列讲话培养党员干部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改造客观与主观世界。


党建宣传照片二.jpg

党建宣传照片三.jpg    

沧桑山河,凡思必得。党史学习好似同革命前辈对话,以史为鉴行正道。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共产党员从“井冈山”到“延安”、中国革命精神从“长征”到“西柏坡”,初心未变始终如一。麻一建设集团70年风雨兼程,几代麻一人秉承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开拓麻城建筑业新局面。


党建宣传照片五.jpg

 

 

党建宣传照片一.jpg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党史学习犹如响应冲锋的号角,众志成城绘新篇。“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麻一建设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资产规模达6亿元,年产值超30亿元,利税过亿元,职工900多人的一家集建筑施工、建筑工业化制造、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建材批发、劳务分包、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建筑业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实现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麻一建设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改建麻城疫情防控救治点、捐资捐款、援建雷神山、五脑山抢险”,每一次危难时刻,都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照亮社会,树立了民营企业回报社会的“标杆”。


党建宣传照片四.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50018.jpg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诸多机遇挑战。黄冈市、麻城市两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麻一建筑集团顺势而为制定了“立足麻城,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借势而进以麻城“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为发展契机,发挥麻城建筑业的作用,融入麻城建设当中。进一步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难砥砺前行,麻一建设集团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祖国发展伟大征程中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建功新时代、谱写新辉煌。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