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麻城市政协主席徐平权调研麻一建设

时间:2021-12-06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1年12月6日,麻城市政协主席 徐平权主席、曾文杰秘书长一行莅临公司走访调研,与麻一建设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叶泽仁向徐主席汇报了麻一建设有关企业经营、党建工作、协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6200917.jpg

徐主席对麻一建设自晋升为特级资质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徐主席指出,麻一建设作为麻城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的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了麻城建筑业的健康发展。对于如何推动麻城建筑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徐主席提出:麻城市政协委员会,计划于2022年度组织开展“麻城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开展行业发展痛点研究、难点归纳、堵点疏通的调研工作,为麻城冲刺百强,贡献政协力量。

叶泽仁董事长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解放思想,与代表委员们一起为麻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