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讯!湖北麻一建设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

时间:2021-12-16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公布了2021-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获奖名单,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麻城市创融大厦项目光荣上榜,这是继麻城市创融大厦获评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之后斩获的又一项荣誉。

 

创融大厦 楚天杯获奖证书.jpg

该奖项由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评选并颁发证书,获奖项目均为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的翘楚,其建设工程质量均达到湖北省领先水平。麻城市创融大厦位于湖北省麻城市金桥大道与兴信路交叉口处。项目按绿色建筑星级标准设计,设计中采取了防光污染设计和节能、防结露等多项工艺措施。本工程建筑造型独特,施工结构复杂,建筑体量庞大,是麻城市首家运用钢结构装配模式建造的工程,工程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工程质量卓越。在施工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理念,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我市经济、社会、生活等产生了较大影响。

    5e28cfb4-a8c1-41bb-ab44-61c53f4fa6dc.jpg

楚天杯是湖北省批准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省级质量奖,是湖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本次“楚天杯”奖项的获得是湖北麻一建设近年来创建品质工程的切实体现,公司将继续以打造精品高质量工程作为前行目标,以科学、经济、环保、安全、高质量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