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戮力同心战疫情,齐心抗疫显担当

麻一建设勇毅逆行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

时间:2022-04-18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自麻城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迅速按照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阵线。连日来,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里,麻一建设充分发挥建筑企业担当,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措施行动、最强责任担当,把好关口、守住阵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1.png 

顾全大局站位高

    公司党支部态度坚决、不折不扣地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从快、从紧、从严、从实、从高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确保防控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418091237.jpg微信图片_20220418091231.jpg 

 

思想统一行动快

疫情突然到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精神,进一步动员力量,部署任务要求,公司上下迅速统一思想,紧密配合,狠抓落实,全面进入战疫状态。及时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了疫情防控责任机制,保证了疫情期间的责任互联以及党建、抗疫、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合理推进。工作小组坚持一天一调度,对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督导,坚决维护公司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418144517.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144506.jpg

   措施到位执行实

   4月10日凌晨,市委、市政府下达了疫情防控围挡施工决定,接到任务后,在市住建局的组织调度下,公司快速调集各类围挡材料20000余块,车辆10余台套,组织施工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分批次入场施工,累计投入人员150余人次。   董事长叶泽仁带领施工队自4月10日起就驻扎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这期间不讲条件、不惧困难、不分昼夜,服从指挥部调度,亲自参与建设疫情防控围挡的任务。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麻一建设的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担起非常时期的非常之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微信图片_20220418091333.png 

微信图片_20220418091221.jpg

 

   公司通过在各个宣传平台发布防疫抗疫的知识和信息,正确引导广大群众持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有力彰显了麻城建筑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应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的坚强领导,有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有参建施工队的全力以赴和攻坚克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