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温暖助力 麻一建设捐赠物资 同心抗疫

时间:2022-04-21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我市突发疫情,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阵线。

以公司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自疫情发生之日起一直逆行坚守在防疫抗疫的一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围挡施工,先后安装防控挡板30000余块,投入施工车辆80余台次,人员300余人次,担起非常时期的非常之责

 

微信图片_20220421151600 - 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20421151314.jpg

 

421日,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在市住建局的带领下向麻城市顺河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食用油、大米等物资,切实解决封控区老百姓的生活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麻一建设董事长叶泽仁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麻一建设愿为抗击疫情发挥积极作用,此次的捐赠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借此能够促动更多的建筑企业共同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115124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51329.jpg

共克时艰,携手抗疫,作为一家拥有70年传承历史的麻城老字号企业,麻一建设早已将自身发展与时代脉搏紧紧相连,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着建设美好家园的使命,通过打造城市建设全产业链服务,为社会创造了众多就业岗位,也为构建美好社会增砖添瓦。值此疫情关键时期,麻一建设再次主动出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支援疫情抗击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身力量,愿麻城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