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锤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麻一建设参加民兵集训 

时间:2022-05-06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一、二、三、四……”56日,麻一建设20参训民兵精神抖擞、动作利落,一声声口号洪亮有力、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火热的训练场景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205061046154 - 副本.jpg

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通过教官的动作示范,学员们结合口诀进行分组练习。在此次民兵集训中,参训的民兵始终以一个的角色要求自己,冒着酷暑进行严格的训练,锻炼自身的体魄和意志,重点围绕队列、体能等内容进行训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兵军事素质,彰显的属性、提升的能力,夯实维稳保障看家本领。

微信图片_202205061046166 - 副本.jpg

麻一建设总经理邹远方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集训,我会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继续以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练好基本功、练出精气神、练出履职新气象,参训民兵们的冲天豪情在训练场上激荡,大家动作娴熟的完成好每项指令,展现出麻一建设民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民兵集训让党员干部职工们从行动上、思想上、作风建设方面都得到全面提高和加强,为更好履行民兵职责使命、服务麻城挺进百强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