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月促年”湖北麻一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图文)

时间:2022-06-30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2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湖北麻一建设扎实开展了多项活动。

629新长江·中央一品项目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项目部在完成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后,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项目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732.jpg

本次演练内容模拟情景为:“项目部材料区出现火灾,疏散附近员工”。演练共分为发现火灾、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进行报告、疏散人员、模拟报警、灭火器讲解使用、总结讲评七个环节。演练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最后,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对本次应急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讲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普及消防知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操作性。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7332.jpg

安全月在六月,安全不只是六月。下一步,麻一建设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落实,提升全员安全思想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贯穿全年,形成常态化,真正让安全常伴身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