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黄冈市住建局李学军局长调研湖北麻一建设

时间:2022-09-15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黄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军,麻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洪为民,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剑平一行到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就建筑业稳增长、混合所有制改制进行了调研座谈。

董事长叶泽仁对李学军局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冈市住建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叶泽仁简要的汇报了湖北麻一建设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及与麻城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混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湖北麻一建设将在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的引领指导下,立足麻城发展需求,深入融入经济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混改”工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洪为民对麻城城发集团与湖北麻一建设的“混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建立共同的合作意愿;二是要进一步的解放思想,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麻城发展的高度看待“混改”工作;三是要探索出一个成熟的合作模式,多层面、多维度、多部门参与;四是组建“混改”工作专班,推动该项工作的实现突破。

微信截图_20220915185841.png

李学军对湖北麻一建设为麻城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湖北麻一建设取得特级资质的第二年,也是发展提升的关键之年,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和发展成熟的特级企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麻一建设要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拓宽发展平台,实施“走出去”实现更大的进步。  

他勉励公司作为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发挥的作用可以更大,发展空间可以更宽、效益可以更好。他希望麻城城发集团、湖北麻一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勇担责任与使命,加快推动麻城建筑业提质增效,激发麻城建筑业产业活力,促进建筑业持续快速发展。

公司负责人最后表示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将聚焦深度服务地方发展,全面推动转型升级,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勇于担当、开拓思路、解放思想、手出实招、融入地方、为麻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