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心存大爱,同心战疫|湖北麻一建设捐赠抗疫善款

时间:2022-10-17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9月突发疫情,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阵线,公司上上下下都加入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9月6日,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向麻城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对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崇敬之情。

微信图片_20221017141415.jpg

微信图片_20221017141426.jpg

董事长叶泽仁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群众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捐赠是企业对社会的感恩与回报,更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疫情蔓延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时刻牵挂着我的心,公司将以本次捐赠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与所有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同心抗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建筑人的力量,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