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麻一建设董事长叶泽仁获评麻城市“杰出人才”

时间:2023-02-20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月17日,湖北麻一建设董事长叶泽仁获评由中共麻城市委、麻城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麻城市“杰出人才”。

第1页(1).jpg

多年来,叶泽仁带领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小建筑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拥有特级资质、年实现建筑业产值超40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瞄准时代主航道、创新主赛道布局业务,对标“筑建精品”、“绿色建筑”,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同时,他带领湖北麻一建设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坚持党的领导,确立“目标一致、组织一体、工作协同”工作方针,依靠员工发展企业,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建设得到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向纵深推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扶贫济困、抗疫救灾、“爱心捐赠”等公益慈善事业,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面向新发展阶段,叶泽仁表示,湖北麻一建设将紧紧围绕时代发展的主航道持续做强发展基础和竞争优势,并抓住“乡村振兴”时代的机会,“大干项目、干大项目”集中资源投资未来,通过科技、人才、管理与数字化向产业链高价值环节延伸,实现更有效率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