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时间:2021-09-15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日前,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颁奖大会传来喜讯,由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麻城市创融大厦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这是麻城市建筑装饰行业首次获国家级荣誉。

9月13日,麻城市住建局副局长彭向东带领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主任鲍冰一行,代表主管部门给公司颁授奖杯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915154127.jpg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微信图片_202109151541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4145.jpg


麻城市创融大厦,项目位于湖北省麻城市金桥大道与兴信路交叉口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总建筑高度约98.5米,建筑绿化率30%。项目由一幢单体高层建筑和商业裙房组成,工程立面造型新颖大方、舒展得体,外形高低错落、规整、简洁、端庄大气。

按绿色建筑星级标准设计,设计中采取了防光污染设计和节能、防结露等多项工艺措施,较好的克服了由于金属间的热膨胀和收缩及建筑结构的变位所造成的噪音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15154904.png

                                                                                                                                                                           创融大厦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也是装饰行业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奖项。该奖项的获得标志着公司的装饰装修质量管理迈上了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